這禮拜(5/21)是第二次去撟正囉~自從上禮拜黏了固定器後,雖然一開始還蠻痛苦的,因為上唇裡面都被磨的變粗囉!這是真的!!不過久了~兩個禮拜也就習慣啦~唯一覺得變的就是講話好像變不清楚,害我要重覆好幾遍,還是說,因為有阻礙,所以自己想要閃掉"磨"的機會,而講話時會自動改變道路呢?自己就不得而知囉~等以後真正撟正期大概就可知道了吧。

這個星期的撟正工作是"裝上墊片&黏下排的撟正器",不過呢!撟正醫生邊看邊搖頭,然後最後決定要先做上排牙,大概上排牙拔好也拉好以後再開始弄下排牙,期間大概是半年吧!(嚇死我囉~要這麼久才做,這樣不會很奇怪嗎?要痛也不讓我一次痛完.....泣)。

今天是裝完第二天啦~昨天是吃完晚餐才去看牙醫,後來有去舅家喝點小酒和吃下酒菜,沒想到才吃個一點點,裡面的嘴唇旁邊一直被右前方的固定器刺破(or磨破?)內!痛死我了!

中午讓雅芬姐請吃飯,去竹北吃東京都哦!甘佳諾有來,她很好笑,不知道在high什麼,不理他。中午吃東西都沒問題丫~只是我自己嚇自己,吃到一半以為墊片跑出來了,其實是自己搞錯啦~笨笨的。

剛剛也就是十點多,想說沒吃晚餐吃個科學麵的,沒想到牙居然酸的很,輕輕咬就很酸!中午不會丫~現在就這樣,一定是科學麵太硬了~從現在起就不要吃太硬的東西了,還是其實要多吃來訓練自己丫?吃了很痛苦的,以後吃東西都要注意才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