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一拔了左下的牙,這星期一拔右下的牙,真是折磨人!
不過至少是讓拔牙告一段落了!這樣就不用再受流血之苦!
過了兩禮拜,左下的牙洞已經漸漸好了,好像有快合起來的感覺,可是還是有東西跑進去....怎麼拿出來丫?
至於右下的牙洞現在是呈現陣痛狀態,好像我要睡覺前才會陣痛@@"
所以現在的時間是11點,已經在痛了......
害我晚上都睡不好,其實也是在想工作的事啦!
牙洞比較大,反而比較好清理,使用另類洗牙法就清潔溜溜!可是左下的洞就好像東西弄不出來了...明天看牙齒要跟醫生講比較好!請他幫我弄一下!
明天大概就要幫下排牙齒裝線哩!
糟糕了~等下排牙齒也不能吃時,我真的要帶湯去泡!喝稀飯過日子!還有喝優酪乳和優格填肚子啦!
老實說..我現在吃飯或吃麵都只咬個幾下就吞下去了!自己都覺得很不好,可是沒辦法~
這樣似乎很容易餓!因為沒有充份的感覺到吃很多東西,可是我真的吃很多...有時候晚餐前還吃個麵包,然後再吃晚餐,吃完晚餐又吃餅乾....重點是.....體重也還好...剛剛去量是44,也還好,之前就是在42~45間浮動囉!
有空來把四顆牙齒照出來給大家看,沒有泡過雙氧水,應該賣相不好吧~ㄎㄎ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