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來了一個新人,她是個外文系的學生,所以她的英文很好~應該說和其他人比算不錯的了,畢竟她大學學的就是,雖然她說她的英文不是很好。
因為公司會常有韓國人來,大家接觸到英文的部份其實蠻多的!只要肯學,應該是有蠻多機會可以運用的~可是就是怕咩~
我決定要讓自己都待在英文的世界啦~可是不想補習,有股衝動想出國,雖然爸媽之前曾說過,如果我想出國的話,他們是不會反對的。只是丫~對我來說,錢是一個難關吧!因為出國要花很多錢,我不想因為個人因素,使家裡要花一大筆錢,目前就慢慢待吧!讓牙齒先矯正好,還有工作漸漸穩定下來(@@?),還有自力自強讓自己的英文變好,第一步就是多買些原文書和聽英語雜誌唄~
我已經訂了3個月的英文雜誌了~希望有用,每天至少聽一小時或半小時~
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