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吹好頭髮,看著鏡子裡的自己
忽然發現....我的眼尾有凹進去的感覺,
一開始,我的想法是"眼尾有瘀血嗎?還是痘疤之類的"
後來我姐進了房間,就問她有這樣嗎
她說她也有!
呃.....
那這不就表示是正常的,不是我的眼睛生病
那麼......意思就是.....只要是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這樣嗎????
不會吧~意思是說....我變老了!!!
不然怎麼會這樣?
雖然年紀上已經虛歲25了
可是我覺得自己還好丫~感覺還很小吧?
不是這樣嗎?
嗚嗚嗚...我真的變老囉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