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....我沒有包紅包給爸媽內~
去年過年我姐給了爸媽共一萬五(她真的蠻有錢的)
我爸媽超高興的,
我想....我才剛賺錢,應該還不用包吧??
很掙扎要不要各包五千給他們,不過...半個月的薪水內!
所以沒包
對不起丫~老爸!老媽!
我是家裡錢花最多的.....(念國中時自比為"敗家女")
可是居然賺錢了還不回饋你們一下
等我再賺多一點,
或許給你們各買個超薄的手機~
還有數不完的零用錢(雖然我到專三後就沒什麼零用錢可拿了)
我還是會記得先記在牆壁上的"國中學費和五專學費"
我們家的房子已經很棒了,我想不必再買新的!
那就來個高級的LEXUS吧~不過賓士也不錯~
以上~~先想想..以後再實行嘿
至少.........明年紅包一定會有的!!我保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