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興樓是一間中式的餐廳,說是餐廳也不太算,外觀看來是兩層樓的建築,有著日式廟宇風格的屋頂,二層樓都有及腰的透明玻璃,從外往裡面看去-鵝黃的燈光及木頭材質的隔間,就像現在的咖啡餐館一樣,看來覺得特別的時髦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在有記憶以來,印象中的福興樓總是有滿滿的人潮,從外觀給人的感覺...它的食物好像也特別好吃~記得以前結婚喜宴只要在福興樓辦,就是特別氣派又有面子!食物的味道當然是忘記了,不過大概是從小看到大,所以對它總是特別的有親切感!
大概五專以後,漸漸的較少去注意它。不過後來再經過時,總覺得它的生意已大不如前,假日可能還有許多客人,但平常可能只會有個一.二桌了!
記得國中的時候,班上有兩個同學來我家玩,老爸特別闊氣的帶了一家人和我的兩個同學,到福興樓訂了一桌菜!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...在菜上桌時,老爸很好客的站起來幫我同學們夾菜.舀湯,就在期待下一個換到我時,我那平時最愛我的老爸,居然動也不動的坐下,然後扳起臉孔對我說..."妳自己來",害我錯厄了好一陣子!為什麼到現在還會記得哩?我也不清楚,大概是那時候打擊太大了吧!國中的時候老爸寵我寵上天~連老媽和弟弟都吃醋!!我想應該沒有半個人記得這件事...只有我忘不了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前一陣子又經過那裡,卻發現福興樓消失了,只有焦黑的房子...不會是燒掉了吧!!
後來再經過....那裡已經被剷平啦~~~
有點感傷哩~(也不知道是在感傷啥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