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最大的興趣...
就是有事沒事去看看別人的無名Blog!
當然,不是亂點!而是以"關鍵字"來搜尋别人在Blog裡有提到我所感興趣的話題!
每次往往都有很多有趣的Blog出現
像今天,我無意間進入到一個女生Blog裡,她的網誌內容雖然普普
但是照片卻很妙!
看著她和朋友的照片及解說....居然可以讓我笑到不行!(心裡不禁想著:真想認識她和她的朋友們)
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!生活應該很充實又很快樂吧?
不過呢!她有部份的相簿是加密的.....
當然我沒密碼囉~~
重點來了.....因為點進去需要KEY密碼,所以我就亂亂KEY了個"1234",居然就進去了=.="
也太好猜了吧~~而且每一個相簿的密碼都一樣
當然...裡面是沒什麼限制級的畫面可看啦~~(大家別想太多嘿!)
不過...但也還蠻有趣的~~呵
這讓我想起..五專時某天心血來潮,在Yahoo裡KEY入朋友的帳號,然後再以她家電話號碼輸入密碼...沒想到也進入她的信箱@@"
 
難道我是密碼破解達人嗎??哈哈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