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異常的冷(我是指外面,不是我的內心)
而且回家的路上還遇到開得慢慢的救護車
讓我不禁又想起多年前的車禍...
其實我騎車很小心的
但是在大約3.4年前也是冬天,我從打工的賣場下班,在差10分鐘要到家的路上
想要超一台騎得慢慢的摩托車,就在剛好騎在他右邊的那一剎那!!!!
那台摩托車居然連人帶車的往我的方向壓來.....
就這樣...我也連人帶車的往路邊倒去....@@"
 
而後,我站了起來...看到那個騎車的人倒在地上不起....
只好靠過去...心裡想著...."馬的哩~你害我跌倒的..該不會我沒怎樣,反而你死了吧???"(sorry~)
為了看能不能叫醒他,我也趁機踢了他幾下 
沒多久...就有許多好心的司機停下車來看我們發生了什麼事
也幫忙找警察和救護車,我自己也打了電話回家
爸媽都趕過來時...媽靠過來想要看我有沒有受傷...卻反而被我推開....指著我的機車...."不要管我....先幫我看車子有沒有很嚴重"
最後,我被迫坐上了救護車去醫院照X光,而我的寶貝機車就交由伯母幫我騎回家了....
在救護車上時...其實不斷的震動讓腳很痛...但是我還有心情搞笑...."哇~~第一次坐救護車耶~好奇妙~"(當然慘遭媽的白眼)
心裡也想著...坐救護車還真是丟臉丫~~不過也是因為沒什麼受傷啦~~
後來才知道那個人喝醉還騎車..根本意識不清了....
躺在地上時,其實是睡著了=.="
 
實在是............
 
PS.這個不知道有沒有寫過....?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