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跟媽聊天
 
我:媽,我覺得我很奇怪耶~
 
媽:嗯??
 
我:我發現丫...我明明就是很討厭麻煩的東西,可是...像吃魚~明明要花好多時間去挑刺,我還是很願意吃;明明吃水果很麻煩,我卻很愛吃柚子,要一層一層剝,一個一個把籽拿掉才可以吃到,我就是很愛!
 
媽:誰不知道=.=" 你的個性,就是自己喜歡的才願意去花時間吃,不然哦...我看你連碰都不會去碰吧!
 
我心裡OS: 真是知女莫若母啊~~~
 
後來,我聯想到了工作,又想到現在為什麼要繼續留下來的原因就是我還蠻喜歡這個工作的~ 
至少目前這工作的樂趣還真不少,苦的也不少啦~~
以前,很愛賣場的工作,因為工作很自由都沒人管,反正我有把事做好嘛~要玩,要休息都隨自己
後來到了前一個公司,工作了兩個月很想離開,因為每天都到7.8點,但是心裡有點小小的不甘心,因為那時候才開始感覺到那個工作的樂趣說~就是可以和全省不同倉別的同事們天南地北的聊~~無奈工作多薪水少丫.....(現在不是更慘??)
 
雖然呢~曾被某黑羊小姐虧說..."你做什麼工作,會有不喜歡的??"
但是,我還是覺得...工作的最大意義,就是在於你要怎麼去尋找其中的樂趣!否則,怎麼可能一直持續的工作下去呢??
你說是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