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星座節目上說的....(我是不小心轉到的啦~)
有一個分析是說...."什麼星座的人,會對和自己越親近的親人或朋友越嚴厲?"
意思就是.....不能容許他們出太多的錯或做出自己無法接受的事吧?
 
排名來了~~~~~
The NO. 1 is         天秤座!
The NO. 2 is         魔羯座!!
The NO. 3 is         射手座!!!   
The NO. 4 is         天蠍座!!!!
The NO. 5 is         牡羊座!!!!!
 
有趣的是...我發現....
前四名的星座,居然包辦了一年的最後四個月
也就是從10月到1月之間的星座
這是什麼道理?
不過...我的朋友之中....有80%好像都是前四名的星座 @@?
排名上怎麼沒有處女座哩?
或許是因為處女座的人,是會對"自己"比較嚴厲吧??  (我猜的~)
而射手座榜上有名...我也覺得實至名歸!!!
也大概是我自己最近的有所感觸吧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