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...我要感謝厚生
它讓我到現場感受五月天的酷熱
在每天都是32度的環境下,居然也可以工作這麼快樂
 
接下來...我還要感謝厚生!
它讓我瞭解到....原來我不必打一整天的網球
也可以在一天之內流下這麼多的汗
 
再來....我還是要感謝厚生!!!
近一個月以來,我一直以為自己眉毛變黑了!
但經過別人的證實...其實是我的臉變白=.="
至於...是流太多汗變健康的白
還是...因為一直很累,累到臉色發白
這我就不得而知了
 
(ps.今天舅媽看到我...說我加班加到臉變這麼白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