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...我打算華納東西一搬走
帳對一對...(就是確定我們公司不用賠)
就來休個大假...其實也只是只休個二.三天而已啦~
後來...看情形不對..我只想休個一天
讓自己睡飽一點,可以調整一下時差
沒想到...居然都得不到應許
我只好臭著一張臉..及疲累的神情繼續上班(當然也不是故意的,是身體的自然反應啊~~)
後來...事情發生在星期三(6/6)那天,
副理從我身邊經過,突然問了我一句"聽說你 想休假啊?"
我看了她一眼,也呆了一下...."又"是什麼意思?
從華納盤點到移倉,我從來沒休過整天假內@@?
好吧..既然妳都問了..我也順勢回應..."可以嗎?"  (我知道這樣很找死)
然後....副理就回了一句"那我要趕快去找一個新人來學東西囉"  (其實我沒啥反應,只對她前一句感到不滿)
接著..我MSN上的ID接上了一句話...因為之前看過一封轉寄的mail,名稱就是"我只是想請一天假"
我改成.."我只是想休一天假"
下班後,回家正在上網...忽然接到課長的來電
對話內容如下:
  課長-  妳現在在幹嘛?
  我-  我?我在上網 =.=" (這種對話不是很怪?)
  課長- 妳...心情怎樣?
  我-  ??? 我心情還好啊~怎麼了
  課長- 沒有啦~我怕妳誤會了副理說的話,然後就想不開....
  我- 哦~不會啦~我沒想這麼多
  課長- 副理說因為妳要學新的客戶了,那在還沒學之前,看要休幾天就休幾天吧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好休息一下,再來學新東西
  我- 嗯,好啊   (內心其實....)
  課長- 那...不要想太多哦~好好休息
  我- 好,拜拜~
隔天..我就沒去上班了....
晚上接到小秘書的電話..."副理說妳還可以休一天耶,你明天要休嗎?"
能休幹嘛不休,當然休囉~~
再隔天..我還是沒去上班
所以就連休四天囉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