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閒的發慌....從11點多起床後就坐在客廳到下午5點多..
吃吃又喝喝的過了一天後,驚覺不能這樣下去了!!
所以馬上決定....去逛台茂  (台茂果然是我的好朋友)
還有很多該買未買的哩~
反正只是去逛逛嘛~~而且只限定一樓和三樓哦!
 
逛了一樓和三樓也買了一件衣服後
又跑到一樓的 某專櫃去....
那裡...就是我試穿了2.3件褲子都太大的地方
上次...試穿後過一個禮拜,和朋友再去逛的時候..店員居然跑來問我..."你是上次來試穿褲子的人嗎??"   =.=!!!
當場三條線,朋友還大聲的說..."你被認出來了啦!!"   (又小小聲的補一句...很丟臉耶) 
今天又再去逛...不過已經大概隔了一個多月囉~~(我還是很想買短褲啊~~~)
店員對著我說 "你好"    我當時心裡想著...她應該不是在跟我打招呼吧?就裝作沒聽到
在店裡繞來繞去,又跑去看短褲..還是沒有我喜歡的
然後店員居然跑過來跟我說..."最近比較沒有進新的產品" 
心裡震驚了一下,原來她真的又認出我來了=.="
而且還選了條褲子給我試穿...跟我說上次好像沒有這件,要我穿看看~
我還是不喜歡,也發現上次試穿過了啦~~
這家的衣服我還蠻喜歡的~不過..風格畢竟和我不同
想找到一件喜歡的...還真是難啊~~
 
年紀大了...忽然愛上少女服飾 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