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同事們都很奇怪~
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...
上星期某一天,我自己去逛街,後來看到一件PUMA的POLO衫,淺紫色的,拿起來對著鏡子比比看,感覺還不錯
不過,一件沒打折是1380,打7折也是1000左右,當然買不下手囉~
後來在台茂看到一樣是淺紫色的POLO衫,牌子不詳~不過它的衣服2件650,當然是買!!!
今天心血來潮想穿,就穿著去上班了~~
沒想到一到公司,身旁同事激動的馬上說....我覺得你穿這件很好看耶~
幹嘛這樣講害羞 我自己覺得還好啦~
後來有事到一樓,又跑到三樓,經過課長的位子時,她馬上大喊"采鈞~你今天穿這件衣服好女生哦!!以後要常穿這樣的衣服才可以....@$*#&$(#$&*#"
後面講什麼我沒聽清楚,反正就是說我平常穿得太中性,今天穿這件衣服就變成女生了吧=.="  (我本來就是以男子的身份在活著啊轉動眼珠)
到了中午,坐我身旁的同事又說...."我覺得你家附近便利商店的店員真的很有眼光耶(註)~你穿了這件衣服,實在是比平常像女生30倍,好看30倍以上,你今天就穿這件衣服去找他吧~"
ㄟㄟㄟ...我平常是怎樣了啦~有差這麼多嗎?大家也太誇張了吧~挑眉質疑
晚一點跑到三樓和其他人一起聊天,才講起坐我旁邊的同事和課長都很誇張的同時,沒想到他們也說.."才正想要稱讚你哩~今天穿這樣真的不錯看"  @@"
大家真的都怪怪的~不是我在說...誇張成這樣~~
 
*註-中秋節前到萊爾富去問有關我們這一家公仔的事...居然和店員聊了1個多小時,然後店員說...."我覺得妳有變成美女的潛力~只要穿著打扮改變一下就可以了~" 
 哈哈~太好笑了!這不是在自戀也不是在誇耀我自己喔!
從頭到尾都覺得這些是很詭異的事=.="  真的太奇怪了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