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遠記得去新竹念書前的那年夏天
和妳一起的兩天之旅
隨興的兩個人...跑到都不熟的新竹去
悠閒的在竹科園區裡亂晃
住在一輩子不知道會不會住10次的大飯店裡(現在應該超過了)
還有後來我去過很多次的玻璃工藝博物館
最後,妳還和我躺在我家鋪好棉被的木板地聊天~實在是太隨興致極
 
每年妳生日時我都會想起~
兩人儼然就像是..................
認識超久的好朋友,雖然那時我們相識連一年都還不到(ㄟㄟ...你們別想歪囉~)
 
那是一段難忘的回憶~~也是永久的記憶~~
讓我們有機會再創造新的回憶唄~動畫快遞
 
(我絕對不是要寫什麼"我愛妳"的,你們想太多囉~~~~沉思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