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天看到"惡作劇之吻2"裡,湘琴(林依晨飾)在實習中講了一篇文章
那篇文章叫做"差不多先生傳",我想是大家一定不陌生
忽然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叫個稱號~~"一半小姐"吐舌頭
因為啊...每次什麼事都喜歡做一半就不做了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繼續完成
像整理報單,整理好了就放旁邊,也不順手打洞歸位
還有核對資料,核對一半就先做別的事,等有空才會繼續
說要結帳...東西擺在桌上都一個禮拜了.也沒有做出半個帳來轉動眼珠
反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老是不喜歡把事情做完,總覺得重要的事先做,其他的等等再說
就放到2.3天後才想起來,才繼續完成它~
所以一直告訴自己~以後到公司有事情一定要全部做完再說,不要想說有空再做
不過....原本感覺自己看起來就很忙了....說不定....會變得更忙哩....
我還要變得更積極才行~
才不會被人家覺得...是賠錢貨挑眉質疑  哼~
 
PS.我想最近忙的原因大概是年底了....各種採購團紛紛開始...沒有了CAN小姐的熱心幫助...我似乎變成了採購團團長(就是登記和收錢的啦),忙死囉=.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