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
這是迪士尼的一部電視劇
我一直很喜歡歐美的電視劇,之前曾經在報紙上有介紹過這部
而且男主角現在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男明星@@?
但衝著我沒有任何音樂和舞蹈細胞,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它
畢竟好看的電視劇實在是太多了!
前兩天,我在迪士尼頻道看到在播,似乎是第一集的感覺
跳過教人家跳舞的那段,感覺還蠻好看的~我看到結束,意猶未盡
在迪士尼的網站上寫著"風靡全美的青春偶像電影" 呵~
原來我現在才開始青春啊?
之前都看重口味的~像"整型春秋" or "Buffy"之類的
現在開始喜歡上平淡的生活和校園劇?
裡面其實人物很簡單,而且看沒幾分鐘就可以弄懂人物之間的對立!
就是個校園偶像劇吧!我特地把聲音變成副語,聽中文配音實在是讓我有點受不了~
我有去迪士尼網站上參觀,還做了心理測驗~沒想到我做出來的結果是"男主角"耶~~哈哈!!
真好玩
看到它已經出到第二季了!
我想...要追它實在是要花很多時間 
("追"電視或"追"電影<=這是新時代的說法,就是沈迷或瘋狂於某個東西)
因為我現在在瘋的一部電視劇總共有七季!!!現在花了一個月才看完第一季(有空才看)
我想我會看到死吧!!
下面是迪士尼介紹"歌舞青春"的網站,在點進去前,先確定你的喇叭沒有開太大聲哦!
wallpaper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