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接受民俗療法~

話說某天回家媽媽提到她同事在南崁有認識幫人家"抓筋",咋聽之下覺得還蠻OK的嘛!應該就是推拿+按摩之類的東西吧~對於會腰酸背痛的我來說,當然好囉!所以就很有興趣的請媽媽打電話去預約。

到了目的地,?沒有任何招牌?而且門都關著的,沒有人在進出?小心的打開門,發現裡面人蠻多的~不過都是中年人和老年人耶=.= ,老闆是個女的,中年婦女,還有她的兒子在看診(應該算"看診"?)

因為有預約,所以很快就到我了~當然,不是馬上就會幫你處理的,會先做一下診療,並且詢問當事者是否願意接受治療,才會開始處理,他有說要自己帶短褲並且穿輕便的衣服,所以我穿了運動短褲和短袖T(最後證明..穿什麼都沒用的,需要的話..都會被脫下來吐舌頭),診斷的結果我右邊骨盆好像有撞到過,所以一高一低,影響了生理期和頭痛.背痛,什麼都有影響到了!還有因為側睡,所以右肩歪歪的,然後喜歡蹺腳(這我承認,連睡覺都在蹺了啊~轉動眼珠),還有坐在床上看書等等把我的生活習慣通通講出來了,真可怕 =.=

 

不過因為某些部位特殊老闆會詢問我的意見,一直問我會不會怕,不怕才做我心裡想著~怕什麼,人都來了~所以就讓她處理囉!

沒想到只見老闆走到身旁打開櫃子,從裡面拿出一把菜刀和一把槌子 @@”

我和媽媽都傻眼了但是都答應人家了,而且也都被看光光了XD ,想逃也來不及啦~

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~所以就開始被砍和槌(這樣講好像怪怪的,不過是事實!),接著調整我骨盆的骨頭,方法請大家自行想像囉~

最重要的來了,就是結果嘛~

結果我後骨盆的部份,痛了3~5,連走路都覺得怪怪的,然後因為右手平時使用過度,上下臂都烏青快1個多禮拜,弟弟還說幸好你是冬天去,不然人家以為你被怎麼了哩! (應該是家暴吧!)

我不得不承認我身體可能真的有出狀況,在去處理前我每天下午2.3點就會開始頭痛到快瘋掉,然後右腳腳踝莫名奇妙的腫起來,MC來的期間也會悶痛反正就是痛啦!晚上無法睡得很好(這也是導致痘痘長不停的原因吧!)

但是!在處理後一個星期,我的MC來了,一點感覺都沒有~~~然後三天後幾乎就結束了!!(老闆說這樣才是正常的!),還有腳踝也不腫了!晚上睡得還OK,臉上的痘痘雖然還有,但是已經比去年年底好多了,也慢慢在復原中,現在下午也不會定時頭痛哩!!!

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了!   (老梗~)

不過,這對我來說是有效的!有對症下藥到!因為我就是骨頭的問題,影響到生理期和經脈所以才會頭痛,對其他人來說..我可是沒有辦法保證哦!!

我有推薦同事去,因為她說她雖然屁股很翹,但是腰卻快痠死了,而且MC來時也很痛,老闆根據我的形容,告訴我說屁股翹不一定是正確的,希望我同事去了以後也能夠變好~還有我也會越來越好! (老闆說我不用去了~總共才去3次,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再去)

 

PS.這一篇好像在賣膏藥的還是騙人的哦!但是我是真實的見證者哦!至於後續結果如何...還需要時間觀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