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突然想起一件事.

一直想著無論身邊的人和你有多麼的熟悉,都要適時的表達感謝.

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?其實是有個朋友,他和男朋友在一起很久很久了..大概超過10年(多久其實不是很重要)

但我觀察他們的互動,發現在他們之間有很奇妙的行為,是值得我學習的.

外出吃飯時,他男朋友會貼心的幫他盛湯挾菜,我發現朋友無論何時都會對男朋友說"謝謝"

在我以為這可能是男女朋友間理所當然的小事,但他總是會表達謝意,

其實一開始我有點驚訝,後來習慣了,他們總是這樣.

讓我也覺得,無論是身邊的誰,都不應該吝於表達謝意,甚至連家人也是.

我們都太隱藏自己的感情,尤其是對家人,或許你知道對方不會在意,或者他們都知道.

其實表達出來好像也不會怎樣,說不定感情會更好哦~~~

我都一直心懷感激的把朋友對我的好放在心裡,說出來的話...好像很難做到...

N年前,我遇見了一個人,我們一見面就聊了兩個多小時,當時覺得這個人好特別.

後來,我夢到2次這個人,第一次他在我辦公室的位子偷親我~ 

第二次我夢我打電話給他

接下來我知道,如果我不主動和他聯絡,就很難見到面了,

但我不想,於是我鼓起勇氣主動電話聯絡,還是很難有見面的機會.....

遇到不可理喻的時候,心裡想著.."我們大概不是很適合吧!"

我知道當他想找架吵時,最好的回應方式就是都不要回應,事後再來溝通.

久了,卻又覺得越來越喜歡這個人!但怎麼就是覺得無法瞭解他的心....

或許當你越想觸及的時候,越會被自己朦蔽了某些東西.

我有沒有自己朦蔽了很多東西呢?還是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?

呵呵~~~這是秘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