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不要一直把你放在心裡.

這樣才能放過自己.

也才不會做什麼都一直想著你. (這個有點難做到)

可能會比較輕鬆吧!也不會處處把別人當假想敵

心理的狀態是很難說的,

從A變到B,從B變到C,又從C變回A

只要遵從自己一致的心,不要去影響別人就好了.

 

我還是無法接受不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,

你可以偶爾.偶發的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.

就像工作一樣,總是會出差錯,但必須要盡量避免在同一個點犯錯.

可以發洩.可以流淚,可以生氣,可以沮喪,但我總是盡量藏起來,這不是雙面人或什麼

只是覺得自己在最脆弱的時候沒必要讓別人發現,也沒必要讓別人一起承受.

發洩情緒是無可避免的,但不能一段時間就爆發一次,

應該自己要找別的出口,而不是發洩了情緒後再來道歉,尋求別人的原諒.

總是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明明知道當下是不對的,但還是任由這樣的情緒在突然的點爆發出來.

或許會產生無辜的受害者,或許別人真的有錯(但未必是滔天大錯)但應該用更理性的方式來處理.

這才是我認為的.

 

無論任何時候,我們都在和自己的心理作戰,盡量不要表現到影響他人,應該是所有人應努力的地方.

我也時常在犯同樣的錯誤,例如愛上不該愛的人,或愛上絕對不會愛我的人,一直在重蹈覆轍.

我想如果不會太大影響別人的話,應該沒關係吧?

會有壓力?面對一個自己不會愛的上人,就可以完全置之不理,這點我也很會.(挑眉)

等待一個能回應我的人,竟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.

感情內歛應該沒有什麼不對,只要都是真心和真話就好.

 

今天都流那麼多汗了,怎麼眼淚還是那麼鹹? 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