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的金曲獎,雖然沒有全程從頭看到尾,

但是,某個得獎者的感言被媒體不斷放大,

連藝人們也是....

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,我的音樂不完美,但有了你,誰還需要完美

我也蠻喜歡的,不是因為特別的緣故,她只是講出心裡想的而已.

在媒體中,她也說了....

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勇敢,勇敢的是那些還在迷途中生活的人

我時常在想,我永遠都不夠勇敢,從以前到現在.

好幾次,好久好久,我都會想要當個勇敢的人,

已經活35個年頭了,還是一樣.

日子都白過了,毫無長進.

或許生活其實不需要勇敢,迷糊的過日子也不錯,

頂多空虛.寂寞.覺得冷...

不不不.....現在好熱哦!

一點都不空虛

一點都不寂寞

一點都不覺得冷

或許只要默默的待著.看著.陪著...就好了吧~

我想我的心意就是和兩年的一樣不變,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夠了.

吵鬧什麼呢?

唉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