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說「你睡覺的時候好可怕!」

我「嗯?」

他「你睡覺的時候一點聲音也沒有,而且完全一動也不動,我都懷疑你有沒有在呼吸!」

我「我超累的耶!大概睡得很沈吧!」(笑)

他「之前我朋友都會跟我說...你先睡不用管我,但是他們總是比我更早睡著,而且開始打呼超大聲的!我都睡不著...」

他「可是你不一樣,你一點聲音都沒有,你有感覺我起來3次嗎?」

我「=.= 我哪有感覺啊,而且你確定我真的連拉棉被的動作都沒有嗎?」

他「沒有,你可能太熱了,誰叫你穿長褲,腳一直在棉被外面,而且一動也不動,唯一動的時候就是剛剛,動完你就醒了!!」

我「0.0 好吧,我真的是太累了,已經連續好幾天睡覺來不及關燈,這很正常啦~」

我「而且,你不是第一個說我睡覺完全不會移動的人 哈~

他「不過,你的床好好睡哦~」

我「它是獨立筒加上一層5~7公分的乳膠哦!不過不便宜,要8~9千塊」

他「改天也帶我去買一頂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
    鈞小徐

    希望快樂每一天

   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